About

QA

本公司有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:為求對客戶保證品質,本公司領先國內企業於一九九二年率先取得 「ISO 9002品質保證系統」國際認證。全體員工在「我們習慣於第一次就把事情作好」的品質政策下, 全力追求好品質。

二○○一年八月更取得「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」國際認證,將研究開發亦納入品保範圍。

做好加工中之品質保證:

  1. 本公司各項作業均明訂「標準作業規範SOP」,發放並教導各操作人員。
  2. 嚴格要求遵照規範實施並作品質記錄。
  3. 除例行的記錄審查之外,透過「內部稽核」定期查核遵循情形,以確保客戶滿意的品質。
  4. 若查核出有不符合情形,即刻要求改善,並追究責任。
  5. 每年審查系統運作情況並針對運轉不良之處設法改善。

做好出廠產品之品質保證:

  1. 依照市場及客戶需求,明訂各種產品之物化性、牢度出廠品質標準。
  2. 透過製程中各機台操作人員嚴密的「自主檢查」、「順序檢查」,確保加工品質正常無誤。
  3. 中檢、成檢對半成品與成品作外觀、手感及顏色一致性 (頭尾、左右、疋與疋、缸與缸) 的檢查。
  4. 繳庫前取樣送物性檢驗人員依照客戶要求之檢驗項目作物化性、牢度檢驗,並將結果輸入電腦。
  5. 檢驗未能通過者,由電腦設定管制,除非經採取改善措施否則不准開單交運,切實防杜不良品的流出。
  6. 若有品質爭議,本公司一向站在協助客戶立場,共同解決問題。
COPYRIGHT ©2018 強盛染整股份有限公司 Chyang Sheng Dyeing&Finishing Co.,Ltd